秋游大连发现王国

徐佳怡   2020-10-19   81

10月10日 天气晴 星期六

今天周六,天气晴朗,我们学校组织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会在今天举行,这一次我们的目的地是大连发现王国。

早操时间,我们和往日一样在操场上集合排队,也许是因为以前我们年龄小,不能玩一些大型的游乐设施,而这次不同,我们都已经长大,也满心期待着,这一次能够顺利玩到那些大型设备。同学们看起来都很兴奋与激动,眼睛里写着欢乐,脸上都挂着笑容。

首先班主任娜老师为我们讲了许多在秋游时的注意事项,并叮嘱我们在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。安全教育后我们排队上车,不久后我们就来到了目的地,今天的发现王国人山人海,格外热闹,呐喊声、欢笑声、尖叫声此起彼伏,可见发现王国里有多好玩,多刺激了吧。

我们在这里玩了很多游乐项目,有海盗船、飞龙在天等等,其中令我最喜欢的是海盗船。我们坐上海盗船,系好安全带,随着音乐,那船来回摆动,最后干脆竖了起来,有的同学吓得都闭上了双眼,手也抓的紧紧的。同学们大声的尖叫着、呐喊着,即使这样仍然也阻挡不了我们即恐惧,又想玩的心。随后我们又玩了大型摆臂转盘、旋转飞车,这些游乐设施让人即快乐,又刺激。

在发现王国里,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的短暂。坐在回家的大巴车上,我还不住地回头张望。我挥挥手:“再见,发现王国,你给了我快乐的一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游大连发现王国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游大连发现王国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