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作文1000字

易紫馨   2019-10-13   23

阳光明媚我们一家子又一次去了黄岩,发现黄岩与我们第一次去的不太一样。

一开始,有点迷路,我觉得我们有一点点出师不利。爸爸说:“妈妈这个导游当得不是很好啊”。于是我有礼貌地问了一位老爷爷,清楚了路线才开始真正的旅游

我们以小跑的速度来到滑草这片土地,滑草由于坡度太高,我和弟弟不敢玩,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帮他们看守着东西。后来我们兵分两路妈妈和哥哥一对去玩高空滑索,我、爸爸、弟弟一起去漂流,可到了那里人太多,我们马上就没有了兴趣,在我的建议之下,我们三人立刻改变了方向走向对面的一个山洞,进洞后发现洞里很冷,水波荡漾,碧绿的小溪像一面古老的铜镜,墙壁上的灯光闪闪发亮,红的、紫的、绿的、黄的……真是绚烂多彩!

一直走到洞口才知道原来这个小洞是连接着出口的,他们二人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我,让我的心里不由得有一些发毛,爸爸说:“我们重新走吧!”于是,我们又原路返回,来到了射箭场。总共有六只箭,可是我都没有射中靶心。然后去玩了高尔夫球,高尔夫可比射箭容易多了,爸爸发的是第一球打得好远好远,我接着发出了第二球,第三球,可是都没有爸爸发的远。弟弟开始打了第一球就打出了比我还远的距离,可是他的第二球就没有我的得百分之一远。我的心里直偷笑。

没有忘记我说的妈妈和哥哥吧,约莫一个钟头后,我们汇合了,一起谈论着我们的收获。当我得知哥哥做了一个小时的心理准备,可是高空滑索一点都不恐怖,就是把腿伸直后面蹬到一个棉花上就行了,这让我的心里再一次地偷笑。“哈哈哈。”弟弟忍不住了,大笑三声,哥哥的脸顿时红了。

接着,我们又去骑马了,骑马可好玩了哥哥骑的是黑马,弟弟骑的也是黑马,我们形象的把他们称为黑马王子,然而我骑的是白马看着我的坐姿活像一个古代守卫边疆的将军。快骑完的时候爸爸拿出手机给我拍了一张相,我把我的双手抬起摆出一个二的姿势,露出了洁白的牙齿……

很快,妈妈玩起一个更刺激的项目——悬崖秋千,妈妈排了很久的队心里也紧张着,听着一声又一声的尖叫,妈妈也有一点害怕了,终于等到了妈妈一声尖叫爸爸竟然露出了笑容。我知道爸爸肯定也不敢,所以一直拿自己体重太重找做借口。哥哥自然也是不敢的,我也不敢,因为我的年龄没有超过18岁,所以还不能玩。哥哥也不能玩,唉,真想快点长大,这样我就可以玩这个刺激的项目。妈妈玩完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,一直都没有说就是哥哥走完玻璃桥之后脚都发软了,真好笑。我一直以为是他玩滑草之后,手脚才发软,结果就仅仅是走了一个玻璃栈道而已。我和弟弟的手腿都没有发软,哥哥就开始发软了,我和弟弟在一旁说道,菜鸟一个。

玩兴未尽,太阳已经西下,我们只好打道回府。

这一天让我感到了充实更让我感到了生活的美好。

作者:易紫馨,洪江市安江镇第二完全小学五(2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一天作文10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一天作文10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