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乡作文200字

华昊洋   2020-11-18   13

我的家乡在上海,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。

在上海的外滩,你可以看见高耸入云的东方明珠电视塔和雄伟壮观的金茂大厦,还有直入云霄的环球中心。

我特别喜欢外滩的万国建筑群,夜晚的灯光秀真是一枝独秀、色彩斑斓、引人注目。

还有外白渡桥,那里有许多关于上海的历史故事。

上海虽然很美,但是空气有点差,尤其到了冬天,蓝天白云都被雾霾遮住了,我们小朋友都要戴口罩,可太闷了!

我希望长大了可以发明一个机器,把不好的空气清理掉,把蓝天和白云还给大自然!

我喜欢上海,希望上海的环境越来越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的家乡作文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的家乡作文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