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记作文1000字左右

韩宇阳   2020-09-24   21

蛋糕包装盒旅行记

生日那天,妈妈带我去买生日蛋糕。一走进蛋糕房,我就被橱窗里各式各样的蛋糕包装盒深深地吸引住了。尤其是一个设计成手提袋形式的蛋糕盒,流线造型,绿的草、红的花、黄的鸟、金色的丝带相得益彰,漂亮极了!

选好蛋糕后,我特意选定了喜爱的那个蛋糕包装盒。由于现场制作,还需等候一个小时。妈妈去隔壁店铺买零食了,我留下来继续欣赏这可爱的蛋糕盒。房间里弥漫着蛋糕的香气,温暖的阳光洒在我心爱的蛋糕盒上,我有些神情恍惚。再次睁开眼睛时,我忽然发现自己动弹不得,环顾四周,我正静静地躺在玻璃橱窗里,原来我已变成了那只心爱的蛋糕盒了!看着往来的顾客投来赞许的目光,我骄傲地想:我是一个漂亮的蛋糕盒,这可不是自夸。我可是表里如一的,不仅外观靓丽,而且质地优良,那可是食品级的材质,要不怎么能把蛋糕放在我的肚子里呢?!

不知不觉,我睡着了。忽然一个小女孩的惊呼声打破了我的美梦。“太漂亮了!妈妈,就用这个蛋糕包装盒吧。”我仔细端详了一下这个小姑娘,大约十一二岁的样子,扎着两个小辫子,活泼可爱。我心想:马上,她就是我的主人了,真是有缘分啊。

就这样,我的奇妙旅行开始了。跟着我的小主人回到家里,那么多亲朋好友很快就吃完了蛋糕,却把我冷落到了一边。我开始胡思乱想:明天小主人如何安排我的旅程呢?该不会把我和那些剩菜剩饭放在一起丢掉吧,我这么高贵才不要和它们同流合污呢!想到这,我不禁顾影自怜起来。

一觉醒来,就听到小主人的妈妈说:“女儿,你看这个蛋糕包装盒上沾了这么多奶油,快把它放到那个大垃圾袋里,连同那些垃圾一起扔掉吧。”听到这里,我不禁一哆嗦,果然被我猜中了。“不,妈妈。现在国家倡导垃圾分类。咱们把蛋糕盒上的奶油擦干净,把它单独放到可回收垃圾桶里吧,这样它还能继续贡献它的价值,该多好啊!”女儿回答的声音很大。妈妈欣慰地一笑,说:“好吧,就按你说的办!”

于是,下一站,我来到了小主人楼下的垃圾分类回收站。很快又坐上了一辆白色环保型“专车”来到了一个专门加工处理废纸的造纸厂。在造纸厂里,经过“分身”、“洗澡”、“烘干”、“定型”等一系列程序,我终于涅槃重生了!呀,我变成了一只牢固耐用的快递专用纸箱。

我就要开始新的旅程了,虽然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,但是想想马上就会坐上汽车、火车、甚至飞机去到天南海北,我就不由自主地开始有些激动了。

“小朋友,醒醒,蛋糕做好了!”店员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,我从桌子上抬起头,看着眼前等待交付的生日蛋糕,原来是自己做了一场奇妙的梦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变形记作文1000字左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变形记作文1000字左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