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上册变形记作文700字

邱童   2020-09-27   41

一只小北极熊的遭遇

我是一只北极熊,一只不幸的小北极熊,此时的我没有在和伙伴玩耍,而是飘在一块浮冰上,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融化;不知道它会飘到哪里;更不知道我会不会命葬大海。

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。北极是我的家乡,这里离大陆很远,我们本和人类井水不犯河水。这里的气候寒冷,不适合人类生存,但我们北极熊家族有厚厚的脂肪,还有一身雪白的棉袄,我们无忧无虑地生活在这片银白的大陆上,吃喝不愁。

但好景不长!

某一天清晨,这里来了一群身份不明的人,他们在这里建立了观察站。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来这里干什么,是好人还是坏人?但他们侵犯我们的乐园,是不对的,有的同伴对他们起了敌意,但我认为他们并没有恶意。但有一天,我便否定了这个想法。起初他们并没有做什么危害我们的事,都能够好好的保护我们的家园。但后来,我们家园里的“不速之客”越来越多,观察站也越来越多,他们便肆意的在我们的领地上建设东西,有的人竟然用他那贪婪的目光盯上了我们的棉袄。

由于人类不懂得保护环境,导致全球的气候变暖,我们的领地都因为海水上涨而融化、分裂,只好去抢夺他们的“领地”。但谁知,他们竟然不知悔改,反而错上加错,有人甚至用猎枪射杀我们,我的一个朋友就被他们杀害了,还被他们扒下了皮。虽然我们有强壮的身体,尖牙利爪,但还是敌不过他们的枪。我们不但领地变小了,食物也开始缺乏,一个个饿得都能看见骨头,只能自相残杀,而我在逃跑中不幸逃到了一块浮冰上。只有眼睁睁地看着那美好的家乡越来越小,最后化为乌有了。

我坐在浮冰上,凄惨地诉说着同类不幸的遭遇:“如果人类不破坏环境,我怎么会漂离家乡?如果人类不猎杀野生动物,我们怎么会饿得自相残杀?如果人类不侵犯我们,我们又怎么会走向灭亡……可是,生活中哪有那么多如果?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六年级上册变形记作文7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六年级上册变形记作文7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