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变形记作文范文700字

吴心悦   2020-04-25   322

“呼——”起风了,一阵阵秋风吹来,送来了凉爽,也送来了秋的气息。我走出房外,轻轻扬起双臂,闭上眼睛,让风从我身边吹过,让发丝随风飘舞,感觉像是飞了起来一样。

我睁开眼睛——“咦?地板呢?”我惊讶地发现,我竟然腾空而起,飞到了小区的上空。“呼——”又一阵风吹来,我下意识地用手挡住眼睛,但是风居然从我的身体中穿透而过。我定睛一看,我的身体竟然变透明了。原来,我也变成了一缕风,随着其他的风飘荡在空中。“哇噻!”我开心极了,我一直希望能像风一样自由自在地飞舞,没想到今天竟然真的梦想成真变成了风!“太好了!”我来不及多想,立刻飞向了野外,准备好好欣赏风景。

我飞呀飞,发现了一个小湖。湖边有一个大水轮,正在慢慢地转动着,发出吱吱呀呀的呻吟声,像极了一位老人的叹息。我快速地飞过去,把湖水荡出一圈圈涟漪,在太阳下闪闪发光,像一匹美丽绸缎上的花纹,又像一群群竞相跃动的鱼儿,还像一朵朵盛开的水莲花。我用力地转动着水轮,让水流到田里去,去滋润金色的稻田。

接着,我又发现了一片森林。我飞过枫树丛,帮枫树带走已经长大的树叶,给她们穿上或红或黄的衣裳。我在树木中欢快地跳舞,顿时,落叶缤纷,地上落满了跳动着的黄金火焰,这美丽竟丝毫不亚于夏日里那姹紫嫣红的花朵。此情此景,让我想起了刘禹锡所写的:“我言秋日胜春朝”。我欣赏完枫叶的舞蹈,又急忙赶去果园,通知果实们秋天的到来。果农们笑逐颜开,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,丰收的喜悦充盈着每一张笑脸。

笑声中,风停了,我变回了原形。我伸出双手,却已找不到风的踪迹,只能俯身捡起一片落叶,那上面,还残留着风的味道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六年级变形记作文范文7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六年级变形记作文范文7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