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级变形记作文400字

文亚   2020-04-25   573

“啊!饿死我了,几天没吃东西了。”

先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一只叫文亚的锹甲,一种全身漆黑有甲壳保护,嘴的两边长着一双大夹子的甲虫。大家应该知道大部分甲虫是吃便便的,而我不是。我只吃花蜜、糖或者水果之类的东西。这几天没找到吃的,都快饿死了!

咦,瓶子里面有一瓣苹果!

“耶,终于找到吃的了!”

我一步当三步跑到了瓶子里,爬到了苹果上,贪婪的伸出两根棕色的舌头吸着苹果上的汁液。哎呀,好甜呀,简直是“虫”间美味!

突然瓶子向上飞了起来,我随即听到一声:

“我抓到了一只甲虫!”一个小男孩兴奋的叫道。

啊?他抓到了一只甲虫?甲虫……不就是我吗?

跑!

等我反应过来向瓶口跑去,盖子已经盖上了。唉!我大意了。这是个陷阱!

我被带到了一个宽敞明亮的地方。这个小孩把我从瓶子里抖出来,拿着我盘来盘去,很是高兴。盘着盘着他开始作死,竟把手指放在我的钳子上。嚯!你我成全你。一钳子下去,他痛得哇哇大叫,甩也甩不掉。哼,知道本虫的厉害了吧!

后来,他不再盘我,每天都给我吃的,显然是舍不得让我死掉。

关在瓶子的日子里我很孤独,没有同伴和我玩,好惨!

一天,一个声音传进来:

“嘿,兄台,兄台。”

“谁在叫我?”

“我。”

“你?”

“对,我。”

“你在哪里?”

“我在外面。”

一只螳螂在瓶子外面紧紧地贴着。

“你为什么被关起来了?”

“这说来话长了……”

我把自己的遭遇给螳螂讲了一遍。

“唉,你真可怜!也许,我可以帮你逃出去。”

“这样,这样……”我和螳螂讨论起来。

小男孩又把我拿出来玩。他一直观察着我。突然,螳螂窜到了小男孩面前,他被吸引住了,便伸手去抓。我看准时机,从他手里溜走。螳螂振翅飞向我逃走的方向,抓起我飞向了外面的世界。我自由了……

我回过头望了望小男孩,他呆呆的望着我和螳螂,眼睛里充满了不舍。他也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六年级变形记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六年级变形记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