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努力才有收获

黄婉婷   2020-10-30   16

生活中,我们能够从各种各样的事情中获得生活的启示:只有努力才能有收获。

事情是这样的:星期三,语文老师走进教室:“今天没有作业,明天要语文考试,今晚大家在家复习一下第二单元的内容。”听了老师的话,我心想:耶!太好了,今天没作业,反正我的语文成绩还好,不复习没准也能考九十多分呢。于是,我回到家,一会看电视,一会玩玩具,一会玩手机-----

第二天,我到学校,第一节课老师就安排考试。拿到试卷,我看着上面的题目,才突然发现那试卷上的题目我有的不会,有的本来会,但是想不起来了,所以我考的很差。当试卷发下来时,我才知道我只考了八十分。

拿到试卷的我,难过极了!心里非常后悔前一天晚上没有复习。通过这件事,我明白:要想获得成功,就必须付出努力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只有努力才有收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只有努力才有收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