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的老师作文300字

杨宇涵   2021-01-30   1

现在,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小学生了。从幼儿园到现在我遇到不少老师,可是只有这个老师让我印象深刻。我要感谢的老师——苏老师。

苏老师是我一年级的班主任,是她教会了我语文的高分诀窍,总是用温和的语气来教我做题。

记得有一次考卷子的时候,前二十分钟老师让我先做选择题,碰到难的题目上,老师说可以排除掉没有用处的,再把意思不恰当的去掉,那么最后一个就是正确的。我写字慢,老师站在我身边,耐心地指导,从来不指责我。我的缺点老师都能全力包容起来,鼓励我。就这样,我的语文成绩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一步一步大大的提高。

谢谢你,苏老师,如果你是一首动人的乐曲,我就是那乐谱上流动的音符,在你充满爱的旋律中跳跃。苏老师,谢谢你对我的教育之恩,我会永远感谢你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温柔的老师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温柔的老师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