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收获

池彬炜   2020-10-11   15

金秋时节,天高云淡,田野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
树上硕果累累,香气芬芳。有黄橙橙的梨子,红彤彤的苹果,金灿灿的柿子。田野里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,高粱涨红了脸,稻子笑弯了腰,玉米都结出了沉甸甸的果实。

金黄的树叶离开树妈妈的怀抱,像蝴蝶一样纷纷从空中飘落在地上,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毯子。

南飞的大雁一会儿排成“人”字形,一会儿排成“一”字形的队伍,恋恋不舍地向我们告别,期盼着明年的回归。

我喜欢秋天,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,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的收获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的收获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