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是收获的季节

邓铭伟   2020-10-14   15

金秋时节,秋天的田野像一幅五彩斑斓的,美丽的图画。

田野里的果树上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实,有黄澄澄的梨,红彤彤的苹果,金灿灿的柿子,五颜六色的树叶,飘飘洒洒落下来,有的像蝴蝶,有的像扇子,还有的像小船,给大地披上一层厚厚的毯子。

田野是一片丰收的景象,高粱涨红了脸,稻子笑弯了腰,玉米都捧出了沉甸甸的果实。

这时,南飞的大雁跳起了集体舞,一会儿排成“人”字形,一会儿排成“一”字形队伍,恋恋不舍地在向我们告别,期盼着明年春天再回来。

我爱秋天秋天是个美丽的,是五颜六色的,还是农民伯伯开心丰收的季节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秋天是收获的季节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秋天是收获的季节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