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50字

袁日森   2020-10-30   26

我想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一一龙神湖。那里风景优美,景色宜人,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
春天的清晨,迷雾缭绕。一层薄雾覆盖了整个湖面。早起的鸟儿在枝头做起了早操,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叫醒了太阳公公,美好的一天就开始了。

夏天,荷花开了。荷叶像一个碧玉的大圆盘。荷花有些全部展开了,还有一些只展开了两三片花瓣,有的还是花骨朵儿,真是美丽极了!湖边的柳树不肯罢休,一定要比个一绝高下。小青蛙站在荷叶上,呱呱呱呱的唱歌。鸟儿在天上飞。鱼儿在荷叶下玩耍。

秋天,树叶都黄了。荷花也消失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美味的莲子,他们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。路边的菊花开了,有红色,黄色,白色……可真是美丽极了!

冬天,鸟儿从北方飞来过冬。柳树上的树叶也不见了,只剩下一个光秃秃的枝头。青蛙在自己挖的洞穴里睡觉,一切是多么的安宁。

这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好地方,一一龙神湖,你也想去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