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羽毛球日记300字

张启方   2021-01-06   2

今天下午,太阳还是不愿出来,乌云将天空遮了个风雨不透。

我和爸爸来到了羽毛球馆,这里有四个羽毛球场,中间都竖着高大的球网,头顶的聚光灯将整个球馆照得雪亮,井然有序的白线分割了球场。

我拿起羽毛球去挑战爸爸。开始我因为不熟悉场地被爸爸打得节节败退。之后,我渐渐扳回了局势。后来又因为体力不支被打得落花流水。还好,爸爸看透了我的心思,允许我进行短暂休息。

经过休息,我的体力逐渐恢复。爸爸让我和他同事过过招。经过几轮比拼,对方连连夸赞我的球技好,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我们打得有来有回,很有看头。

之后,我爬上了裁判椅。这感觉真奇妙!整个球场尽收眼底,每个人的动作都看得一清二楚。噢,对了,我还以裁判的身份观看了三局2:2的羽毛球比赛。那真是激烈到风雨不透!

这是多么难忘的一次体育运动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打羽毛球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打羽毛球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