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冬天作文400字

慕易宏   2021-01-06   2

冬天来了,冬天来了!我刚把被子掀开,准备伸个懒腰,却马上收了回来,真是寒风刺骨呀!我只能在被窝里艰难地穿衣服。

冬天总不能闲着吧!我决定去寻找冬天的足迹,我走向家中的小阳台,发现家中的多肉还没有变黄,但是多肉附近的一株植物原先颗粒饱满,现在的枝干却像是从泥土中伸出来的骨头手臂一样,可怕极了!

来到小区内,原来青青的、软软的小草,现在变得枯黄、干硬。原先的充满精神的青草小伙子,现在像得了重病的老人,仿佛连一张小纸片的重量也禁不住了。一栋小楼篱笆墙前的洋甘菊现在仿佛变成了小草,认真观察也观察不出来它原来的模样。那边草坪上栽的树木好像禁不住冬天的兵卒——寒风的进攻,树叶全都落了下来。

“千山鸟飞绝,万径人踪灭。”这句诗描写的意境真不错。的确,街道上连人影子也看不见了,公园的荷塘中,荷叶消失了,只留下一根茎了。那假山上的树林里落满了一地金黄的小巴掌,走进去仿佛是走上了地毯。

我刚走出公园,发现了一个送孩子去补习班的家长,那孩子穿上厚厚的衣服,戴着围巾和帽子,家长带着头盔,也穿着大棉衣。

冬天无处不在,在小草上,在池塘里,在树林里,在每个人的穿着中......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寻找冬天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寻找冬天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