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励的滋味真好

汪硕桐   2020-10-30   11

说起生活中的滋味,我想起去年的一次数学考试,因为它给我留下的“滋味”特别。

临近数学考试的晚上,妈妈为了我能取得好的成绩,放下工作陪伴着我复习。我心想妈妈这样辛苦地陪我复习,我一定要考个好成绩!

到了第二天考试时,我反而害怕极了。我猜可能是太想考好了,以至于压力过大!前面的题做的都很顺利,写到最后三大题就“卡壳”了。“呜呜,这三大题12分呢,万一写错了,就达不到90了呀!”我紧张极了。没办法,我硬着头皮做了起来。

交完试卷,我害怕地等待着老师发卷子。到了下午,老师发完卷子,83分这个数字简直触目惊心啊!我难受极了,心想,这回可要挨妈妈一顿批评了。回到家,我像泄了气的气球,告诉妈妈我的分数。没想到妈妈不但没有责怪我,反而安慰我:“没关系的!妈妈知道你尽力了,下回一定会更好!”

听了这话,我的眼泪夺眶而出,心里却暖暖的,鼓励的滋味真好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鼓励的滋味真好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鼓励的滋味真好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