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

张昊宁   2020-10-29   207

1、我家的兔子作文400字

有人喜欢忠诚的小狗,有人喜欢调皮的小猫,可我却喜欢我外婆家的那两只兔子。

这两只兔子是我在花鸟市场买的,一只是白的,一只是黑的,我给它们取了两个通俗易懂的名字,就叫小白和小黑。

它们睡觉时总喜欢把耳朵耷拉下来,白天就把耳朵竖起来,像两根天线,随时接收外界的信号,一有什么动静就会立刻警惕起来。

有一回家里的食物吃完了我只能喂它们吃青菜,谁知它们却挑食,接连两天不吃饭,我看在眼里,可心疼了,心里默默地对它们说:“小兔子们,快吃点吧!”它们好像听懂了我的话,这才吃了起来。

可我跟它们总有一天要分别。有一回,我回家看我的兔子时,发现小黑有气无力地躺在兔笼里,后来就开始不吃饭了,没过几天就死了。至于那只白兔子,我也不知道它去哪儿了,我猜它应该是因为同伴去世了,非常伤心,所以离家出走了。

这两只兔子陪伴我的时间虽然不长,但此后我每次去外婆家看到那空空的兔笼,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它们。(九峰小学张昊宁)

2、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

我喜欢漂亮的小金鱼,我喜欢有趣的小猫,我还喜欢贪吃的鹦鹉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小狗。

我家的小狗特别调皮,但也很可爱。它的毛色是白的,像披上了一件白绒毛衫,摸起来软软的。它的眼睛像黑葡萄一样亮晶晶的,它的鼻子是三角形的,总是东嗅嗅西嗅嗅,对什么都兴趣十足!

每当我们家吃饭的时候,小狗就会跑过来摇着尾巴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给我一点食物呗!”我夹起一块骨头在它眼前晃来晃去,故意不给它,它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,一直挠我,好像在说:“快给我!快给我!”我把骨头朝它丢了过去,小狗一口就接住了,吃得津津有味。不一会儿,骨头就被它吃完了,它砸吧砸吧嘴,好像还没吃够,又跑过来向我要骨头,它又故伎重演,我真拿它没办法,只好给它一块又一块,最后盘子里的骨头被它吃了一大半,妈妈气得直跺脚。

小狗也很调皮,每次我做作业时,它就在书包上嗅来嗅去,好像在检查我的作业,它还时不时挠挠我的腿。

我真喜欢我家的小狗!(九峰小学贺怡霖)

3、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

我养了一条小狗,我特别喜欢它,它的名字叫小棕。

它毛的颜色是咖啡色,摸起来软软的,像一个毛线球。眼睛黑不溜秋的,像两颗黑宝石,鼻子也是黑色的,摸起来又冰又湿。尾巴很小,摸起来毛茸茸的,腿也很短,但跑得很快。

它是我在外面捡到的,我每天都给它吃很多肉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它还是没有长胖。它睡觉的时候总是把尾巴放在院子里的草坪上,这样,有任何风吹草动它都会马上察觉到,就像是我家忠诚的卫士。

我一个人玩的时候,它总是咬着飞盘吵着闹着要跟我玩。每当这个时候,我总会被它那可怜的眼神打败,陪着它玩好久好久。不管我把飞盘扔多远,它也都能快速地捡回来。真厉害!

记得有一次放假,我跟它一起在阳台上玩飞盘,我不小心把飞盘丢出了阳台,它差点跳下去追飞盘,还好我及时把它抱住了。不然小棕就要摔下去了,真是一只“傻狗”!

我真是太喜欢我家的小狗了!(九峰小学叶天)

4、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

有的人喜欢小狗,有的人喜欢小猫,还有的人喜欢乌龟······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,因为它们非常可爱。

小白兔有两只长长的耳朵,有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。最有趣的是它的嘴巴,平时是歪着的,看上去像一个歪嘴老太太,可吃东西的时候就露出了它的大门牙,长长的,白白的,多么可爱呀!

每次我写完作业后就给它们喂胡萝卜和白菜,你看我刚把胡萝卜伸过去,小兔子就一把抓过来,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,没几分钟就吃完了,真是个小吃货呀!咔嚓咔嚓,就像收割机似的。

我最难过的是有一只兔子几天没有吃东西,就趴在笼子里,奄奄一息,没过几天就死了。而另一只兔子,由于我们有一天晚上没有关门,笼子也没关上,它就离家出走了,到了第二天早上我才发现兔子不见了。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,赶紧去找那只兔子,但没有找到,我既觉得难过又很自责。

这两只小兔子都离我而去了,我常常想念它们,也不知道它们在另一个世界有没有想我这个小主人呢?(泰河学校王政波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