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再糊涂作文500字

杨云梦   2020-10-26   34

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,想想以前小时候做过的糊涂事,还是觉得挺尴尬。

那是上幼儿园、还是一年级的时候,已经过去很久了。那天,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,只有姐姐在家看着我。那时,姐姐打开了电视机,里面播放的竟是《西游记》,这《西游记》是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之一。于是我就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。

我看的这一回是《孙悟空借芭蕉扇》,孙悟空想要借芭蕉扇救他的师父,可是芭蕉扇的主人——铁扇公主,非要孙悟空过了火焰山才把扇子给他。

这时,孙悟空来到了火焰山,只见火焰山上的火,大得真是无法控制,孙悟空的身上都被火烧着了。我看到这一幕连忙着急了起来:“怎么办?怎么办?孙悟空万一被烧死了可怎么办呀?”

有了!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。我连忙端来了一盆冰水,往电视机上一泼,只听“嗞”的一声,电视变黑屏了,我高兴地哈哈大笑:“太好了,太好了!我救了孙悟空,我是孙悟空的救命恩人!”

姐姐听到外面的动静,连忙从厕所里冲了出来,正好看到我站在沙发上,像疯子一样地又蹦又跳,又看了看旁边的电视,连忙把我从沙发上抱了下来,问我是怎么一回事。我就把事情经过原原本本地和姐姐讲了一遍,讲完,我还骄傲地对姐姐说:“姐姐,你看我厉害吧!都救了齐天大圣!”

姐姐这时已经被我气得无话可说。

等到爸爸妈妈回来了以后,姐姐又把事情讲给了爸爸听,爸爸听完以后一把将我抱了起来无奈地拍了拍我的头,笑着说:“我的傻女儿呀!”

我看爸爸笑了,也不知不觉地笑了起来。后来,爸爸告诉我电视里和现实中发生的完全不是一回事,而且孙悟空在电视里也不会死,我听完后,尴尬地将头伸进了爸爸的怀里。

自那以后,我就再也不会这么犯这种糊涂事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不再糊涂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不再糊涂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