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50字

陈梓豫   2020-11-26   6

中国的传统节日有很多,有元宵节,有中秋节,有重阳节,还有清明节……我最喜欢——春节。因为春节有放烟花的习俗,我喜欢放烟花。

年二十八,早上家家户户都要贴对联,妈妈到大街上买了一副对联。我想起了,春节有一首诗是: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,千门万户曈曈日,总把新桃换旧符。

要贴对联了,我拿起对联,我看着那龙飞凤舞的金字,我笑了起来,递给爸爸,不一会爸爸把春联贴起来了。我想:“这幅春联一定会给我们全家带来好运。”

年三十到了,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。小朋友们要早早起床,穿上新衣服,我们的衣服漂亮极了。

我们吃完年夜饭,我最喜欢的节目到了,我们全家就在门外放烟花,我点燃了火,烟花就“咻”的一声,飞到了高高的天空上了!天上的颜色可多了:有红的,像一朵美丽的小花儿;有绿的,像一颗小草,头尖尖的;有五颜六色的,像一只蝴蝶,美丽极了……烟花飞得又高又美!我真喜欢那些烟花。

我喜欢过春节,因为有放烟花,贴春联……所以我喜欢过春节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中华传统节日作文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