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蚊大战作文400字

叶泽平   2020-10-17   25

今年暑假的一天,我家上演了一场“人蚊大战”。

事情是这样的:那天晚上,我洗完澡后,刚刚舒服地躺在床上准备睡觉,一只蚊子就“嗡嗡嗡”地飞来咬我一口。我被咬后,从床上坐起来,准备拍死它,但是那讨厌的蚊子,就像是在和我玩躲猫猫似的。我一起来,它就飞得不见踪影了,就连声音也没有发出。打不到它,我只好又躺了下来,结果蚊子又“嗡嗡嗡”地唱着歌飞来,我生气极了,睁开眼睛发现它的身影,就死死地盯着它。在我悄悄地起身时,那蚊子好像明白了我的意图似的,哼着歌不停地往上飞,最后停在天花板上。这下我没办法了,只好使出我的杀手锏——电蚊拍,我拿着电蚊拍向着蚊子停留的地方用力一拍,随着一阵“噼里啪啦”的声音和一股肉被电焦的味道,那烦人的蚊子终于被我给灭了,我忍不住得意地说:“哼,小样,还想跟我斗。”

一场紧张的人蚊大战就结束了。我放下电蚊拍,终于能安安心心地睡个好觉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人蚊大战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人蚊大战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