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桂花作文300字

易浩然   2020-10-16   12

风吹来,我突然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,是什么花呢?原来是我最喜爱的桂花开了。

桂花的树干像几根手指,上面披着一层层树叶,像一把碧绿的大伞。走近一看,小小的叶子中间有一丛丛、一串串的桂花,它们穿着裙子,好像要去参加秋天的舞会,此时正在一起讨论晚上的表演,在小声说悄悄话呢!

走到树下,一阵风吹来,桂花从天而降,我大声地说:“下桂花雨了,下桂花雨了。”桂花纷纷扬扬,像雪花,像雨点,像蝴蝶落在地上,我轻轻地踩在上面,好像我是一位王子,正在桂花地毯上走着。啊,多么美妙!

桂花还可以做成桂花糕、泡桂花茶、做桂花糖……总之,桂花给予人很多,要求于人甚少。桂花为人们无私奉献,我更喜欢美丽的桂花了。

我爱桂花,因为它是那样地美,那样地为人类无私奉献。(九峰小学易浩然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桂花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桂花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