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一件事

杨博文   2021-06-18 00:47:55   0

5月31日 星期一 天气:阴

今天,老师让我们做语文同步,我做完之后,我的前后左右桌也写完同步了。我转过头去说话,我说:“你可以说一首大家听不懂的诗吗?”她说:“OK”我想:老师总说她深藏不露——

她说:“pipipaopao……”说完后,她说:“这是英国的诗。”我说:“我也来了!”我接着说:“地上明月光,疑是地无霜。两个垃圾桶,满到盛月光!”她听后目瞪口呆,然后,我心里得意,可是脸上却假装若无其事地回过头去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暑假的一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一件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一件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