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有趣的一件事

叶可凡   2021-10-19   1

捡鸡蛋

“快来捡鸡蛋啦!”爷爷在楼下喊。我和小妹妹立马放下手中的玩具,像火箭一样飞奔下来,冲向爷爷的果园。

冬天的果园一眼望去,尽是枯黄的草和光秃秃的树枝。本来我就分不清樱桃树、桃树、梨树、石榴树……这下更懵了。

“喔喔喔,”大公鸡一声啼叫,我们赶紧向鸡舍跑去。爷爷拿来了两个篮子,我们提起篮子,像猫咪一样小心翼翼地走进鸡舍。既担心踩到鸡屎,又害怕惊扰到还在生蛋的老母鸡。鸡舍里有很多竹筐,鸡舍两边围着几条木栅栏,竹筐和栅栏里都铺着柔软的稻草。“哇!好多鸡蛋啊!”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捡起了鸡蛋。

鸡舍里还有老母鸡在生蛋,它咯咯咯地叫着,仿佛在说:“下蛋,下蛋,总是下蛋。生活中肯定有比下蛋更好玩的事情!”我想,它会不会就是卡梅拉呢?正想着,它站了起来,扑了扑翅膀,飞快地跑走了。它蹲的地方留下了一个圆圆的鸡蛋。我立即上前捡了起来。鸡蛋还暖乎乎的呢!

我们数了数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……总共有二十多个鸡蛋呢!捡鸡蛋真是太有趣啦!

上一篇:做皮试

下一篇:我家的扫地机器人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暑假有趣的一件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暑假有趣的一件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