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手机迷作文400字

李卓璇   2021-06-05   0

老妈有着个被我和弟弟撑大的又圆又大的肚子,那是我最怀念的地方。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总是能检查出我作业许许多多的错误,一张爱吃蔬菜和爱啰嗦的嘴巴。

最让我头疼的还是老妈。

爱玩手机的一双手。她整天抱着她的大宝贝——手机。妈妈不管是坐着、站着、还是走着,都要抱着她那宝贝。

记得有一次,老妈正陪着我和弟弟写作业时,不知道她又在看什么,哈哈大笑起来。于是,我和弟弟听见笑声就凑了过去,看了起来。但是,妈妈居然还不知道。接着,我和弟弟说:“抖音里面的视频有什么好笑的,还打扰我们写作业呢!"老妈听到这句话后,皱起眉头,用手指了指我和弟弟说:"你们两个小坏蛋,居然偷看我的手机,还不赶紧写作业去!"就这样我和弟弟被老妈说了一顿。我写着写着,被一道题给难住了,于是,我去问老妈,拿到老妈面前说:"妈妈,这题我不太会。"老妈瞅了作业一眼说:"自己多读几遍,自然就会了。"说完,眼睛又盯了回去,玩起了手机。

唉!爱玩手机的老妈真是又可爱又可气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的手机迷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的手机迷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