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形色色的人作文600字

刘翔杰   2021-04-07   0

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着许多形形色色的人,有“戏精”,“暴躁哥(姐)”,还有“小书迷”,而我的妈妈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“手机控”。不信,我带你去看看!

厕所的门神

正常人上个厕所是个5、6分钟的事情,而我的神奇老妈一进厕所就是“十万八千年”,手机一拿,大门一锁,今天又注定是痛苦的一天。厕所里传来的笑声,使我血液循环加速,非要我面红耳赤,疯了一样地敲门。我听说人在最危险的时候体内便能激发出无限的潜能,我机智地一闪,撬开了门,发现妈妈正悠闲的坐在小椅子上玩手机呢!有这么个老妈真是上辈子我欠下的“债”啊!

红灯常居客

过红绿灯,一般人都是跺着脚,听听音乐,绿灯亮起立马离开。而我那“不一般”的老妈不紧不慢弯下腰,系个鞋带,从口袋中拿出手机发个抖音,看看快手,瞅瞅新闻,时间如同白驹过隙,不知不觉中一下就过去了,而老妈依然在原地一动不动。路人纷纷向老妈投去疑惑的目光,不解的眼神、使我万分无奈,看完了一个新闻,周围的人都换了好几批,唉,今天又注定是要登上“今日头条”的一天。

我有弟弟了

手机是妈妈的宝,就好比是她收养的孩子。我看着妈妈像抱着儿子一样,握着它,向它投去专注的目光,对我可没有这一半的耐心呢!我越想越气,恨不得变成一个大炸弹马上炸掉这个“弟弟”,才可以解我的心头之恨。所以我把“弟弟”藏在了大衣中,当妈妈发现“宝贝弟弟”不见了,急得团团转,放声大哭,看来,论“争宠”我可是甘拜下风啊。

在这里,我忠心希望并且呼吁大家,适时适当地使用手机,多点时间来陪伴家人,毕竟,一个冰冷的手机哪能和带来温暖的家人比呢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形形色色的人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形形色色的人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