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后悔的事500字作文

匿名   2020-10-11   29

有一件后悔的事情一直缠在我的心头,那就是上星期五发生的事。

星期五那天,我像往常一样来上学。一进门,刘振就面带笑容地“飞”过来,问我怎么样,我糊涂了,“什么怎么样?”“哎,就是party的事。”“噢,”我点了点头,一边放书包,一边对她说“OK,我爸妈同意了,不过我只能来二十分钟,我爸妈会担心的,而且公路上我也要小心。”“哦,那好,今天晚上一定要来啊,否则…嘿嘿。”“哦,我我一定会去去的。”唉,刘振,周雨欣她们又在“威胁”别人了。光阴似箭,转眼间就到了晚上,迫于无奈,我走出家门,来到指定地点,抱着欢喜进去了,早就有好多人在那等了,此时,party开始了!可过了一会儿,彭宇的妈妈怒气冲冲地走进了,因为彭宇没经过自己的同意而生气,走的时候,彭宇妈妈还说:“你们一群小孩子,星期一都要完蛋,都要完蛋的,你们老师都知道了!”阿姨走了以后,我们鸦雀无声,一些同学见势不妙,撒腿就“开遛”了。party就这样尴尬地散了。

到了星期一,我不安的进了学校,碰到了庄翀意,他对我说:“完蛋了,我也去了,今天真的要完蛋了,怎么办呐!”我勉强对他笑了笑。进了教室门,还有很多人在说“完蛋了。”后来,果然不出所料,老师知道了party这件事,还批评了我们,现在,我依然很后悔,可做都做了,世上没有后悔药啊!

现在,我知道错了。下次,有什么事,我一定要好好地考虑这样做的后果,不盲目的就去做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件后悔的事5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件后悔的事5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