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星期天

匿名   2020-10-10   12

今天是星期天,我和谷统振、李根等几个同学相约到村西小广场上进行“航模比赛”。

我们的“航模”既经济又简单,说白了就是一个纸飞机。可别小看这个纸飞机,学问大着呢!纸的质量、厚薄、大小等因素都决定着飞机飞行的高度、速度和时间,就是着同一张纸,因为折得方式不一样,飞行起来也会大相径庭。

今天的参赛选手有谷统振、李根、赵世龙和我。宫哲是裁判。到了广场,我们几个选手先进行热身试飞。谷统振是一架白色战机,李根是一架天监色战机,赵世龙的战机全身都涂满了红色,我的战机最惹眼,是用一张旧挂历彩画折成,五颜六色,光彩夺目。

比赛开始。“三、二、一、Go!”裁判宫哲一声令下,我们四人同时释放自己的战机。我的战机直冲云宵,又快又稳,李根的战机紧随其后,谷统振的战机虽然慢了半拍,却也不甘落后,赵世龙可能有点紧张,手抖动了一下,飞机起飞不稳,升空后有点像喝多了酒的醉汉,左摇右晃,勉强飞了两米左右,便一头栽了下来;随后,李根的战机“油料告急”,不得已只能迫降;这时,忽然一阵旋风吹过,谷统振的战机偏离航向,一溜倾斜滚落下来;只有我的战机,因为是用特殊材料精心打造而成,不仅飞得快、高、稳,更具有超强的抗台风能力,即便是360度的十二级急旋风,也奈何不了它。最后,我的飞机安全达到预定地点,逐渐降低高度,平稳着陆……

裁判宫哲红旗一摇,大声宣布:第一名,李孟晓,第二名,谷统振,第三名,李根,第四名赵世龙!

哇塞,我高兴地跳了起来!抱起我的飞机猛亲几口……

李根、谷统振、赵世龙还有其他观战的朋友都拥来向我祝贺,并向我讨教“冠军航模”的“建造”技术……我呢,也毫不谦虚,打开“航模建造城”——装着剪刀、纸等工具的书包,班门弄起斧来……

这真是一个快乐星期天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快乐的星期天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快乐的星期天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