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中秋节

申娅圣   2020-10-09   14

中秋,自古以来就是团圆的日子。今年中秋,我们一家在皎洁明月的祝福下,团圆了!

傍晚,爸爸和大伯去他们的姑姑家探望。这似乎成了爸爸和大伯每年都要遵守的传统。在家也实在太无聊,正好听见妈妈说:“出去溜达溜达,消消食,谁去?”我立马伸手:“我去,我去!”姐姐懒懒地说:“你们去吧,我就不去了。记得回来带点吃的。”我淡淡地看了一眼姐姐,我挑衅地说了句:“哦,没听见。”说罢我和妈妈出了家门。

在我和妈妈提吃的回家时,接到了姐姐的电话。“快点回家吧,快点回来!”姐姐的催促声从电话里传来。这是怎么了?“急啥?”妈妈的语气也不免急了几分。“妈妈你要的发财树俺爸给你带回来了。怎办啊,快点回来。”“这有啥急的,在回家的路上了,一会儿就到家了。”妈妈安抚了两句。

回到家一看,还真的有一个体积较大的绿色植物。走上前一来,呃,怎么和平常看的发财树不太一样。是我看错了?应该是看错了。但紧接着姐姐也提出了疑问:“这个是不是不太一样?”如果是我自己看错了还好,但两个人都这样说,可能就不是看错的问题了。这样一说,妈妈也有些疑惑了,“快拿出手机搜一搜。”我赶紧拿出妈妈的手机,结果有点悲剧了。呃,它叫鸭掌柴,别名鸭掌木,鹅掌柴。和发财树比较像,但不一样。爸爸一看,还真的不一样,不由得叹气。妈妈在一旁说,先养着吧。

今年的中秋因为爸爸看错了植物引发的闹剧多了些欢乐,但一家人在一起,团圆便是福。

上一篇:做一个文明的人

下一篇:第一次包馄饨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今年的中秋节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今年的中秋节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