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团圆之夜

田佳琦   2020-12-12   5

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到了,今年中秋节我们回到老家看望外公外婆。回家之前并没有通知外公,我们主要是想给他一个惊喜。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,大家不远万里回到家乡与亲人团聚,与家人一起赏月吃月饼。

中秋节也是丰收的季节,农民伯伯披星戴月忙碌在田间,看到好的收成他们的脸上笑开了花。今年由于疫情所为,但却不影响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之情。

中秋之夜我们这里的习俗是要准备好一份礼物,供给月亮,盘子里有苹果、火龙果、西瓜、梨、月饼,晚上要吃饺子。听爸爸讲,他们小的时候还要放烟花。今年由于天气不大好,月亮迟迟不肯露面,这也是美中不足的体现。

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,自己坐在月亮之上,看到了嫦娥姐姐。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,到那时候人们可能乘坐飞船到太空旅游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中秋团圆之夜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中秋团圆之夜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