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中秋节日记300字

赵婉瑜   2021-03-03   0

10月1日 星期四 晴

中秋早晨天气睛朗,几只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。

今天是中秋节,我们全家团圆在一起多么幸福呀!

我和妈妈一起做月饼,先把面粉、奶粉,过筛备用,给软化的糖浆加入枧水、油搅拌均匀,将软化的糖浆水倒入面粉里,揉成一团,之后再用保鲜袋装起来松弛二十分钟。再将松弛好的面团分成等份,馅料也分成等份,将小面团压扁,放上绿豆馅之后包好,用模具压出花圆饼,放入烤箱烘焙。这做出来的月饼又大又圆,像十五当天的月亮,看起来就想吃的样子,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

晚上天黑了,小鸟回到树上睡觉了。这时月亮也升起来了,像个大大的玉盘,散发着一种美,勾住了人们的目光,让人们欣赏。

我们全家在十五的月光下,一边吃着自己做的月饼,一边赏月,真是幸福的一家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家的中秋节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家的中秋节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