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5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9   11

我的爸爸有很多特点,就像一只只小虫子。

爸爸像一直书虫。每天下班回到家,他的第一件事就是挑一本喜欢看的书,慢慢的欣赏,就连吃饭都不闲着,他一手端着碗一手拿着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,把书看完了饭还没吃一口,但爸爸却说我看书看饱了。有时还因为看书忘记了很多事偷偷告诉你他有时连上厕所都看。爸爸不仅爱看书但他也爱睡觉!

爸爸是一个睡虫,这一点也不假,左邻右舍人人都知。每天一下班,看完一本书,就立刻上床睡觉,一睡就是一上午,必须用妈妈的降龙十八痒来制服他,有时我和妈妈、哥哥不在家时,他便因为睡觉而忘记了吃饭。哎!爸爸,你什么时候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呀?

别看我爸爸经常睡觉,但一放假(一般只有一天)他便不睡懒觉了,因为他也是一个爱干净的虫。一放假,他就早早的起床,把昨天的脏衣服通通洗掉,一件不留。把房间的边边角角都打扫的干净漂亮。

我的爸爸像不像一只虫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5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35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