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四季作文400字

李彦   2020-12-22   4

我的家乡位于朔城区西部的山区小镇。这里一年四季景色优美,物产丰富,是个可爱的地方。

春天,春姑娘唤醒大地,溪水潺潺,鸟语花香。在广阔的梯田里开满了金黄的油菜花。微风习习,油菜花随风摆动,如同金色的海洋一般。道路两旁的白杨树抽出点点嫩芽,在微风中连连点头。

炎炎夏日,姹紫嫣红,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杂尘,无比干净,让人感觉心旷神怡。淡淡的青草香,无时无刻扑鼻而来。山间里朵朵蓝花花笑的无比灿烂。尽管是炎炎夏日,空气却无比湿润,气候也无比凉爽。是避暑的最佳之地。

金秋时间,山谷里火红的枫叶挂在枝头,摇摇欲坠。土梁上蒲公英被风轻轻一吹就四处奔走,寻找自己的妈妈。田野里的庄稼成熟了,大豆挺着笔直的身子守护着自己的孩子们。不知道他们四处奔跑,豌豆则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晒的太阳。喜鹊在唱歌,农民伯伯在欢笑中一起庆贺着丰收的时节。

银装素裹的冬天景色更是别具一格。远远像梯田望去,上面满满的积雪,如层层奶油蛋糕,万里飘雪把故乡变得一片雪白。白的没有一丝瑕疵,在阳光的照射下,如珍珠般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
故乡的景色真是美如画!我爱故乡的景色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家乡的四季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家乡的四季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