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故乡的槐花树

陈瑞欣   2021-01-03   3

我的故乡在河南,我爱故乡的槐花树。槐花树给我的童年带来了许多的乐趣,也留下许多的甜蜜回忆。

春天到了,槐花树上开满了一串串白色又芬芳的槐花,更像葡萄一样成串成串的,槐花的颜色开始是黄白色,慢慢就变成了银白色,远远望去像一片银色的花海。一阵春风吹来,槐花像雪花一样飘落下来,地上像铺上雪白的地毯一样,我和小伙伴捧起槐花抛向天空,那香甜的气味扑鼻而来,沁人心脾。

它不仅好看,而且还很好吃,每当槐花长成了,奶奶就给我们做槐花蛋汤。槐花还可以做蒸菜,用面搅拌在一起,放锅上蒸熟,我们全家都争先恐后的喝汤夹菜,生怕自己少吃一口那味道香甜可口比山珍海味还好吃的槐花。

就是这极起普通的槐花树,却把短暂的美丽献给了春天,把香甜和芬芳带给了我们。

我爱故乡的槐花树,我爱吃奶奶做的槐花菜!

上一篇:我的奶奶

下一篇:描写一种水果的特征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爱故乡的槐花树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爱故乡的槐花树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