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5   32

“小鸟在前面带路,风儿吹向我们…….”我们犹如一群欢快的小鸟,乘着大巴向滕头村进发。今天的天气也非常给力,昨天还阴雨绵绵,今天却已是艳阳高照了,这让我们的心情飞舞起来。

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村庄,这里的蓝天、绿水、白云融为一体,红花、绿地更是满眼都是,让人心旷神怡。一进门,迎接我们的就是一排排古老的房子,好像在说:“欢迎来滕头村旅游。”

滕头村的里边就更美了,人和动物融为一体。里面还有许多人和动物的表演,有笨猪赛、山羊走钢丝、松鼠耍果等,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要数山羊走钢丝了。平时,我在很多书里都读过山羊走钢丝。可今天才第一次亲眼看到。只见山羊先在钢丝上掌握平衡,然后小心翼翼地慢慢地走了起来。我被吓出了一身冷汗:天哪,万一摔下来怎么办?这就是身手非凡的人也无法办到的事呀!再看看旁边的人,也是吃惊地张大了嘴。可山羊却若无其事,仍在钢丝上走着。我看得心惊肉跳,突然,那边同学又开始喊了:“笨猪赛跑开始了!”我又跑去看笨猪赛跑了。

滕头村好玩的地方还多着呢,你以后一定要去看看哦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