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文500字

匿名   2020-09-26   13

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

有一次我去吃饭,路上碰见了衣衫不整的乞丐在要钱。我这时看见了一个好像不富裕的小男孩给了他5元,这一举动很让我感动。我也恳请妈妈给他了5元。在吃饭的时候妈妈说我长大了,我有点不好意思。

我记得一篇消防员的日记,在四川大地震中,消防员在北川县的一个幼儿园去救里面的孩子。战士们路过了一个危险的水库,来到了幼儿园,幼儿园严重倾斜了,可是消防员还是不顾安危的去救他们,消防员立即用手动破拆器开始工作,可是有些地方进不去,只能用手搬掉石头,手都鲜血累累了。消防员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终于把所有的孩子都救了出来。

这个故事也是发生在四川大地震中,12岁的王磊,在5月12日的上午,王磊和同学们的上课。突然,教室晃动起来,同学们慌了,王磊主动的疏散同学,此时,站在围墙边的同学,不知道后面的围墙快塌了,王磊眼疾手快猛的推开了他们,王磊却重重的压住了,等救出王磊时右腿血肉模糊,等到去医院的时候还是没有保住右腿。

从这三件事,我体会到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,我们要出手相助。只有相互帮助,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好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