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

匿名   2020-09-26   35

老师,您就像一盏明灯,点燃自己,照亮我们;老师,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,培育着我们,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;老师,您是我们人生中的路标,指引我们走上成功之路;老师,您是我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,教会了我无穷的知识。

记得有一天中午放学的时候,我在走廊上正准备站队,屠家乐和几个同学围上来喊我的外号。我生气了就用衣服去抽他们,屠家乐认为我的衣服里藏着水壶碰着了他,就去您那里告状。

您让屠家乐喊我去办公室,我跟在他后面,心里想:您会怎么处置我们呢?会不会把我们留到很晚?会不会请家长?想着想着便到了办公室。您正在批改作业,您放下笔,让我们站在您的旁边,问我们到底是怎么回事。我们说了事情的经过,您语重心长地说:“同学之间要和平共处,不要动不动就吵架。以后你们要互相谦让,不能老是叫别人的外号。”我们认真地听着您的教诲,点头说:“我们一定改掉这个毛病。”最后,您慈祥地望着我们说:“你们以后要改正错误,别老是在学校里闹矛盾,你们可以回去了。”说完话,您又拿起笔认真地改起作业来。

李老师,我想对您说:您不仅教会我们知识,还教会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,我喜欢和您在一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老师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