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小队活动感想

沈董示   2020-09-11   15

“小宋家里有事请假了,你来做这次假日小队的队长吧!”周老师轻声在我耳边说。“什么?我没听错吧,我来做队长!”顿时,我脑海里浮现出同学们围着我,叽叽喳喳商量去哪里玩的热闹场景。

一天都处于兴奋状态的我,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和爸爸妈妈商量假日小分队的事情。最终我们仨达成一致,去爸爸诊所,体验医生的工作,了解牙齿的奥秘。
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双休日,我们的假日小队活动马上开始了,目的地——牙科诊所!

中午1点整,同学们都如约而至。诊所的医生阿姨招呼我们来到一间房间,给我们上保护牙齿的课。医生阿姨先让我们观看了有关蛀牙的视频,然后给大家讲解了保护牙齿的知识。我们听得津津有味。同学们化身为“十万个为什么”,不时提问:“阿姨,蛀牙有办法挽救吗?”“晚上吃咸的东西睡觉会不会蛀牙?”“我们几岁牙齿全部换好呢?”……医生阿姨不厌其烦地回答了我们所有的问题。我们了解了牙齿的很多新知识,真是收获满满!

接下来,真正的体验活动开始了。

我们穿上了白大褂,戴上了医生的帽子,俨然变成了一位白衣天使。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,感觉都不认识彼此了。爸爸来给我们分组,指导我们一组当病人躺在牙椅上,另一组当医生,用检查工具为对方检查有没有蛀牙。我躺了下来,小姚同学轻手轻脚地开始为我检查了,说实话,还真有点紧张。突然,小姚同学大喊一声:“好多蛀牙。”我被吓出一身冷汗,立马爬起来,一照镜子,原来是骗人的。终于轮到我做医生了。我不紧不慢地开始我的操作,怎么样才能通过小镜子看见小蛀牙呢?我的小钳子在小姚同学的嘴里翻来翻去,就是看不清楚。一抬头,才恍然大悟,原来头上的灯照偏了。我连忙矫正灯光,终于看清楚了:她有一颗蛀牙,看起来黑黑的,有点恶心。

假日小队之牙医体验,一次有意义的活动,让我们在玩中学,在学中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日小队活动感想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日小队活动感想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