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传说观后感600字

马梓轩   2020-09-05   17

今天我看了《勇敢传说》这部电影。

这部电影讲的是,艾莉诺的女儿在和妈妈玩躲猫猫。爸爸把弓剑放在了桌子上。妈妈说:“不要把武器放在桌上。”艾莉诺的女儿看到那把弓箭问:我能用吗?爸爸说:“那个弓箭太大了用这个小的。”她没射中靶,射到那片森林里。爸爸就叫她去捡,他在森林里找了一下,找到了那跟箭,可是找不到自己的爸爸妈妈在哪了,还听到一个声音,她就看见了呢喃精灵,他就跟着呢喃精灵走找到了自己的爸爸、妈妈。她就说:“我看见呢喃精灵了。”妈妈说:“呢喃精灵会指路帮你走到你的命运。但是爸爸不相信魔法。突然来了一头熊,爸爸就叫艾莉诺带着女儿快跑。爸爸在和熊战斗的时候,熊把自己吃掉了了一条腿。然后妈妈带她回了城堡,爸爸也回来了。但是我妈妈想让他变成公主。每次都说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,要开心地走过来,随时要面带微笑。妈妈告诉她你要结婚了,她不想结婚,就说我不要。就骑着自己的马出去了。就看见了呢喃精灵,就跟着呢喃精灵走了,就走到了女巫的家进去了。就在里面买了块可以改变命运的蛋糕。回来城堡给王后吃,王后吃了那块蛋糕。就变成了一头熊,她叫三个小弟弟帮她和那只熊逃出去,给你们吃的他们同意了,就帮她逃了出去。跑到了城堡的外面看见了呢喃精灵。就跟着呢喃精灵走了,跟呢喃精灵走了很远,走到了一个已经塌掉了的城堡,她走了过去,掉进了木板下面,看见了一头熊,他就和王后逃走了。最后,想到了办法,就把那头熊变成了王后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勇敢传说观后感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勇敢传说观后感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