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特殊的体验

赵紫晴   2020-11-25   11

今天,我们班举办了一个小游戏——“无手翻书”。同学们听到后,议论纷纷,有的说没有手怎么翻呀?有的说这简直是张飞吃豆芽——小菜一碟儿,而我很想体验一下没有手怎么翻书。

老师宣布游戏规则:1分钟的时间翻到指定页数。游戏开始了,老师喊“预备!开始!”还限制时间好紧张呦,我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办法,先用舌头舔了几页,又用牙咬了几页,可是我的嘴上有口水,所以就把书粘在一起了,我急得满天大汗。这本书好像跟我作对似的,刚翻过去的页数又马上合上了。这时一个想法出现在我的大脑里,可以用脸压一下,哈哈!我太聪明了……就在这时老师喊:“时间到!”我大吃一惊,这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,我就差一页啦,哎!或许老师再多给一秒钟时间,我就可以成功了,真可惜!

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,残疾人他们生活很艰难,一点也不容易,以后我要多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次特殊的体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次特殊的体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