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次体验

张琳苑   2020-11-22   5

今天,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——小小交易日。我很高兴,也很激动,认为这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机会。

下课了,我提着准备好的商品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售卖点。这时,这里早已是热热闹闹、人山人海了。我找了一个不错的地方,将报纸铺在地上,把东西放在上面。没等我把东西放好,就听见有人用悦耳的声音问我:“姐姐,这个小房子多少钱?”“不贵,五块钱。”我微笑着对她说。她听后,咬了咬嘴唇把手里的钱攥得更紧了。过了一会儿,才用低沉的声音问我:“能便宜点吗?”我看着她大大的眼睛闪闪发光,从她的眼神里,我看出了她非常想把这个小房子买下来,刚才她就对这个房子爱不释手,所以我答应了她的要求。我对她说:“好吧,三块钱卖给你了。”“太好了,谢谢姐姐。”她高兴地从钱包里掏出三块钱递给我,然后小心翼翼地捧着小房子一跳一跳地走了。我看着她开心的笑脸,心里洋溢着一种幸福的感觉。之后,我的生意越来越好了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的东西越来越少,最后所剩无几了。其中,最好卖的是我自己折的纸花。这时,一个小女孩朝我这里奔了过来,指着纸花问我:“多少钱一朵?”“一块钱六朵。”我回答她。但我突然发现纸花好像不够了,怎么办呢?我慌了。忽然,我急中生智,拿起一个精致的、迷拟的小熊,说:“你想不想要这个小熊?这样吧,你买两朵花再加上这个小熊怎么样?”她爽快地答应了……

下课了,我的东西也卖完了,虽然折了本,但我帮助了小同学,我很开心

通过这次体验,我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,这种快乐是我永远也难以忘怀的。

上一篇:悠扬的歌声

下一篇:难忘的一次活动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一次体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一次体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