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做家务体验

向雯屹   2019-10-13   18

家务体验一:洗衣服

我今天学会了洗衣服。先把衣服放进水里,加入一点儿洗衣液,搅匀。然后开始揉搓衣服。我的球服两侧、背部要重点搓洗。泡泡越搓越多,衣服也就越来越干净。搓完后再提起来看一下是否都干净了。接着,放进清水中清洗。最后,我把他们晾在阳台上。看着自己洗的衣服在阳光下轻轻摆动,心里甜甜的。洗衣服虽然不难,但如果每天都要洗,就会觉得很累,所以我体会到了外婆每天帮我洗衣服的辛苦。

家务体验二:洗碗

假期里,我学会了洗碗。先把碗放进洗碗池里,然后打开水龙头。接着用海绵开始洗碗。先把碗的内侧洗干净,然后是外侧。洗干净一个,就把它放在一旁,开始洗下一个。直到所有的碗都洗完后,妈妈提醒我要先关上水龙头,再把它们都放进碗柜里。因为这样可以节约用水。通过这件事情,我明白了,爱护环境要从小事做起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暑假做家务体验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暑假做家务体验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