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自动洗车

叶姗颍   2020-12-21   17

今天天气晴朗,我爸爸决定带我去洗车,让我体验一下自动洗车机洗车是什么感觉。

我还没看到过洗车是什么样,瞬间我内心充满了期待。不过爸爸的车实在太脏了,你瞧,车窗、车身外全是灰尘和脏东西,车头还有些鞭炮放出来后的屑!爸爸的车风里来雨里去,确实变得很脏,是该好好给它洗个澡了!

我坐上爸爸的车,这就出发了。经过几分钟的路程,我们来到了洗车店。因为最近下雨天比较多,今天又比前几天暖和多了,正是洗车的好日子,所以今天来洗车的人特别多。看着这么脏的车子一直洗不了,我宁可用下水道的水来洗这辆车,也不愿意再等下去!左灯右等之后,终于轮到我们了,我的心情一下子又好了起来。

洗车的叔叔来了,他先让爸爸把车开进去,再把“车耳朵”给收起来,就按起了“开始键”。那时我的心情可真是又紧张又激动,我仔细地盯着汽车看。洗车开始了,我看头上和两边的软刷动了起来,犹如一个舞蹈员在洗车间翩翩起舞,摇着黄黑相间的舞裙。我发现机门一直在往前往后移动,并不是我们车在动,而是来来回回把车洗干净。不一会儿,刷到车顶了,我看刷子迸射出很多水珠,水珠落到了车顶上,就像下起了倾盆大雨,声音也“滴滴”地响。

车洗完了,爸爸把车开出来了。我下车一看,呀,车被洗得真干净,表面亮得可以照镜子,焕然一新,就像刚买的一样,看着舒服多了!

上一篇:水果拼盘怎么做

下一篇:国庆抓鱼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体验自动洗车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体验自动洗车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