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

杨皓程   2021-01-16   1

“四(3)班加油!加油!”咦!这是哪里传来的声音?是我们在为足球队员们加油,呐喊声响彻赛场上空。

赛场上的对手可是久经沙场的老手,这些人和我们可是交过“火”的二班。我们小组赛已经“大意失荆州”了!他们可不是等闲之辈啊!我真为我班球员担忧。

只听哨声一响,我方球员连忙去抢球,正准备开一个“大脚”,却不料对方可不是吃素的,一个滑铲踢了过去,不好,对方大将肖章元得球,他一个大脚开了过来,球像导弹一样朝我方球门飞去,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我班高个子守门员刘展宇一跃,双手接住球迅速往空中一扔,球在空中划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,准确地落在我班队长张鼎富的身旁,张鼎富像一匹脱缰的野马,一路带球狂奔,突破敌方防线,对准球门抬脚射门,“好球!”哎,可老天不眷顾,二班守门员猛地一扑,双手拦住了球。唉!强劲的对手可难攻了。双方一直在僵持中,时间也在慢慢地流逝,上半场已经结束了。中场休息我们为运动员擦汗、递水、扇风,为球员们加油鼓劲。

下半比赛开始了,双方起鼓相当,场面又进入了僵持状态,而就在这时,我班肖振鹏找到了突破口,他假装抢球,而奈何二班有个“乌龙队友”,他把球传给了肖振鹏,肖振鹏大力一脚把球传给了队长张鼎富,只见张鼎富左冲右突,绕过所有队手,奔向敌方球门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对方球门里踢,对方守门员来不及防御,球像闪电似飞进了二班的球网,“耶!球进了!”我们蹦呀,跳呀,欢呼起来。打破了僵局,我方队员越战越猛,压着对方打。

最后三分钟,对方发球,他们相互配合,运球、传球一气呵成。啊!不好,要突破我方防线了。我方猛将张鼎富眼疾手快,猛虎一样冲到敌方球员面前,用左脚一勾,从对方的脚边把球“夺”了过去,左躲右闪,冲出重围,张大将卯足劲,往空中一踢,一个完美的飞球落进了敌方球门,“耶!胜利了!”我们欢呼雀跃。

哨声响起,比赛结束了,我们班2:0完胜二班!这真是个辉煌的时刻!队员们团结协作,顽强拼搏,战胜了强大的对手,一洗小组赛耻辱!

这真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