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农耕文化作文400字

苏新童   2020-08-17   167

“吱呀呀”,陶老师的女儿贝贝把铁门轻轻地推开,眼前是贝贝家里的田园。

门前有一丛紫苏,小路两旁的月季开得正艳,五颜六色,紫色的高傲挺拔,红色的娇艳欲滴,粉色的散发着阵阵幽香。月季花后菜地,一个一个的西红柿有青的有红的,摘下一个透红的放进嘴里香甜可口!竹竿架子上的豆荚绿中透着紫色,瓜架上的黄瓜条青绿青绿……

在这片美丽的田园里,我们学习了农耕知识。通过花瓣口感辨认月季和玫瑰,了解了鲜花饼和月季品种;摘了西红柿,了解如何分辨自然成熟和用了农药的西红柿的不一样;认识了格桑花和玛格丽特。田园里有各色的月季,月季的品种可真多:德国月季、普通月季、中国月季。德国月季是经过人工改良的,它的花瓣极多,而且分为好几层,多数为大红色,外形更加好看。普通月季颜色极多:粉色、红色、紫色、紫红、黄色……在每株的最顶上会开许多朵花。中国月季最好养,虽花瓣不多,但又香又好看,颜色也多,繁殖量大。

这次农耕学习,让我与花儿交了朋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体验农耕文化作文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体验农耕文化作文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