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领巾相约2035观后感个人心得

黄寅皓   2021-01-18   1

今天是星期六,晚上7点,我按照卢老师的要求,按时认真观看了由全国少关委主办的“红领巾相约2035”主题云队课。云队课共分九个流程进行,分别是:破浪,新蓝图、新梦想,世界最强“穿山甲”,你好,新能源,我心中的2035,舌尖上的小镇,与“毒”共舞,为国而战,中国更美丽,少年中国。看后,让我异常兴奋!

云队课让我印象深刻的是,对十四五《规划》建议的15个部分,进行了视频化解读,到2035年,我们国家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,这一目标让多少代中国人心驰神往呀!小时候,就在新闻里听到了中国梦,大一点时,自己也在爷爷的指导下,写过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日记,今天十四五《规划》一下子就把这个目标描绘的这么清晰,真让我好兴奋,好向往,好畅想。听陈薇阿姨讲述与“毒”共舞,为国出战的30年,让我明白科学的道路总是不平坦的,它需要我们不甘寂寞、不甘清贫,努力拼搏!

畅想2035年,也就是15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,可能已经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,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了,我可能是一名科学家,正在研究或探索大自然的奥秘,我可能是一名教书育人的老师,正在给学生们上课,我也可能是一名为国奋斗的军人,在为保卫国家而努力。

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,梦想的实现,需要从基础做起,现在的我是一棵小树,是党的阳光雨露哺育着我们,2035年,那时的我25岁,正是一个男儿为了自己的理想最应该去奋斗的时候,2035年,不经意间,祖国的繁荣,民族的振兴,国家的富强,人民生活的改变都将十分的美好,这是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奋斗得来的,我们要懂得感恩,要回报祖国。作为小学生,我们要从小事做起,从点滴做起,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起好步,并为之而努力奋斗。

我们从小有理想,有担当,国家就有前途,民族就有希望,我们要敢于有梦,勇于追梦,勤于圆梦。“少年强则国强,少年富则国富”,2035年,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,故今日之责任,不在他人,而全在我少年。我相信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如期实现!

同学们,努力吧,朋友们,拼搏吧,趁我们正青春年少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红领巾相约2035观后感个人心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红领巾相约2035观后感个人心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