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匹马想象作文

黄斐煜   2020-10-23   10

“蓝蓝的天上白云飘,白云下面马儿跑……”每当哼起这首歌,我总希望我能有一匹马。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将骑上爱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。

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将骑着马爬上高山,去迎接日出,追逐夕阳;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将淌进小河,与鱼虾嬉戏,和浪花共舞;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也会穿过树林,听小鸟歌唱,品路旁花香……

早晨,我来到马棚,我的马已经站在棚外,抬着头凝望着东方。太阳正从草原的边际升起,朝霞把天空染成一片通红。我解开马的缰绳,马抬起前脚,长嘶一声,撒腿向东边飞奔而去。一会儿马又转身回来,我骑上马背,挥动鞭子,马儿像离弦箭一样。我们身边的高山峻岭、绿树红花……这些景色都犹如流水向身后涌去。我们踏上草原上的最高山坡。站在高山上,我惊奇地看到,羊群一会儿上了绿油油的小丘,一会儿又下了小丘,走到哪儿都好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。远处的喜马拉雅山巍峨雄伟、布达拉宫壮丽辉煌、唐古拉山在草原更是美丽极了。

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愿意天天骑上这匹马奔驰在辽阔草原上,把一切美妙、神奇的景色尽收眼底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有一匹马想象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有一匹马想象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