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有一匹马想象作文

朱思宇   2019-11-19   24

假如我有一匹英俊帅气的黑马,我会给它起名字叫“黑风豹”,它浑身都是黑色,再加上一对黑翅膀,看上去帅气十足。

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会让它带着我,每天在天空中练习360度高空旋转,你离远看它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黑电钻在天空中打洞。每天也要练习100米跨栏等多种训练。让它成为打败侵略军的得力助手。

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要和它一起冲破云霄,冲过大气层,来到美丽的太空。我要摘下几颗最亮的星星,把他们带到人间来,一颗送给天文学家,让他们了解更多的知识来报效伟大的祖国。

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会去帮助灾区的同胞们。帮助运粮食、木材、水等物品,帮他们改造更结实的房屋。不被泥石流打倒。

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要把它进化成一位很帅气的人。它的背上还长着一对五颜六色的翅膀,也可以变成一个喷气式背包。也有着跟孙悟空一样的72种变化,还有一对金色的爪子来打败强大的恶魔。

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要每天给它吃嫩嫩的小草,让它变成国家的精英,每天骑着它巡游着祖国的边疆。

假如我有一匹马,我要骑着它飞向8844.43米高的珠穆朗玛峰,去看看我们中国国旗在山顶飞扬的雄姿。

我非常希望能有一匹黑马,即使我没有,我也要好好学习,将来让自己成为一匹骏马,去报效伟大的祖国。

赵丽晴老师作文评语:

言语流畅,条理清晰,字里行间渗透着正义感及正能量。构思巧妙,叙述生动,展露出对未来美好世界的壮景情怀。总结有画龙点睛之妙。好文章。

上一篇:假如我是嫦娥

下一篇:珍贵的生日礼物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假如我有一匹马想象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假如我有一匹马想象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