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春游日记300字

温嘉坤   2020-08-06   13

春姑娘用嘴巴轻轻一吹,吹走了冬天的寒冷,吹来了春天的暖意。顿时,大地上万物复苏,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,万紫千红的鲜花争奇斗艳。嫩绿的小草从湿润的泥土里探出小脑袋,柔嫩的叶子在春风中轻轻的摆动着。在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里,同学们也该出去春游了。去哪里玩好呢?想了许久,还是一起去公园玩吧!那里有五彩缤纷的景物,景色秀丽,美艳绝伦。

公园里的花真多,五光十色的,红的、黄的、粉的、白的、紫的……美丽极了!鲜花朵朵汇聚成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花坛,香气扑鼻,像在追着人走。湖边的景色也非常美,碧绿的湖面好像一块大翡翠,平静的湖面像镜子一样,倒影着湖边的杨柳。一阵微风吹来,垂柳舒展开了柔软的枝条,偶尔沾了几下水面,真像那刚睡醒的姑娘梳洗着自己秀美的长发。

啊,多么美好的春天!多么美丽的景色!多么难忘的春游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春游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春游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