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春游作文600字

明子棋   2021-03-31   0

今天是个春光明媚的日子,我们四年级全体师生来到了连山卧龙山庄梨花园春游。

我们下了公交车,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的徒步赏景。一路上我们看到了金灿灿的油菜花,像给在地上铺了一层黄金,我觉得农民伯伯们一定是非常高兴的。我们还看到了金黄的迎春花、紫色的紫云英......它们好像都在说:“我最美,我最漂亮,个个争奇斗艳,姹紫嫣红。我们一路高歌唱着、笑着、跳着、赞叹着......老师给我们咔嚓咔嚓的拍照片,记录下我们美好的瞬间。

走着走着,我们都累得筋疲力竭,老师和家长们不约而同地说:“在坚持会儿,就能看到白的像雪的梨花了!”

终于到梨花园了!真和老师说的一样雪白呀!感觉整个山都是雪白的。远看,仿佛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,久看一会儿,我觉得那件衣裳在随风飘动。近看,真美呀!一朵朵,一团团,一簇簇,像蝴蝶停竭在枝头,像一片片雪花在树上休息。我们凑近一闻,梨花的清香扑向我的鼻前,趁我们在闻花时,老师咔嚓咔嚓地又拍出了几组美照,留下了许多欢乐的回忆。

然后我们停了下来,躺在树下休息,休息完之后。我们分组玩起了各种游戏,有老鹰抓小鸡,捉迷藏等。“哈哈哈哈......”梨园里回荡着我们的笑声。

一会儿过后,老师说:“召集小演员拍抖音了!”同学们立马跑到老师面前,摆出各种姿势,平时学的手势舞也都上演了。拍摄结束,游园也将到此结束了!大家依依不舍的返回校园

“等闲识得东风雨,万紫千红总是春。”这一次春游让我识得春,这春暖花开,春意盎然的景色让我难忘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春游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春游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