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

吴菡   2021-04-12   0

这次春游学校布置了一个不寻常的任务,五年级二年级结伴春游。我想除了玩,还要照顾小妹妹,会不会玩的就不那么痛快。

周二、周四我们和二年级的小妹妹一起研究了两次,讨论了队旗、队长和任务分工。小妹妹还是比较听话,帮助我们完成了队旗的制作。我想,管她们也没有这么难吧。

到了春游的这天,我们先一起规划着路线。结果刚决定好,四个小妹妹拿着地图就往前跑,我和谢浩轩在后面追她们,好不容易追上,她们还想跑,还一起对付队长谢浩轩,拿着笔在谢浩轩书包上画画,拉着他的袖子拽着他跑,这时候她们的顽皮被激发了。我和谢浩轩先耐心地对她们说排队好好走,结果她们更调皮了。我不禁想起军训时教官吓唬我们的那一招,说到:“再跑,就罚十个蹲起。”这一招果然有效,她们听话地按照从低到高的顺序排好了对。之后一路上都很顺利,我们一起同心协力闯过了四关,还发现了一个彩蛋。

在玩两人三足游戏的时候,小妹妹的动作可灵活了,我跟不上节奏,还差点摔了一跤。虽然走的远,小妹妹也会觉得有点累,但是我们互相鼓励着,顺利到达了终点,找到各自的班级后才分开。照顾小妹妹的任务总算是顺利完成。

在春日和风的吹拂下,我们在草地上吃着美食,表演欣赏着课本剧,大家一起玩着、笑着、闹着……

这真是一次不寻常的春游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