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

张汝瀚   2021-02-26   0

与往年相比,由于那闹得人心惶惶的“新冠”病毒的存在,今年踏青的人少之又少,几乎看不见人影。但随着疫情的持续向好,近几天人们也开始走出家门,走向春天。

今天,我们带上口罩,做好防护,也要走出拥抱一下这个特别的春天。

走在路上,透过车窗,欣赏着路边的风景,看着偶尔驶过的车辆,我不禁感慨万千:“祖国的灾难,就要过去了!那些可爱的白衣天使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”。

四月春天,春暖花开,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的香气,循着花香,我们来到了郊外。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大片大片的桃花。树上的桃花开的正艳,香气扑鼻,粉粉嫩嫩的花瓣吸引着无数的蜂蝶!

走近桃树林,在树丛中,我发现有一棵歪脖桃树。斑驳的枝丫显示着它的树龄已经很大了。苍劲的树干虽不漂亮,它却开着林中最美的花朵。她的花格外大而鲜艳,围绕他的蜜蜂也最多,相比结的果实也是最多的。不舍得离开,就和它合影拍了很多照片。

接着,我们又到了一个隐秘的“凤凰广场”。说他隐秘,是因为这是一个新建的广场,还很少有人来过,特别是今年来的人更少。广场坐落在山脚下,十分广阔,站在广场中央,四望周围,郁郁葱葱的银杏林,栩栩如生的石雕,都让人欣喜万分。半山腰上的凤凰雕塑在夕阳下气势豪迈,似乎马上要冲破天际,飞向远方……

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。猛然抬头一看,天空已闪烁着几颗闪亮的星,似小眼睛一样,眨巴眨巴的,可人极了。在它们附近还镶着一个大银盘。夜风中,月光下,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,令人流连忘返,忘记了时间。

回程中,我又想起了黄鹤楼、东湖、武汉大学的樱花,他们也应该很漂亮了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次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次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